山东章鼓:合资设立机器人公司

山东章鼓:合资设立机器人公司
2020年01月23日 11:39 界面

原标题:山东章鼓:合资设立机器人公司 来源:中证网

山东章鼓(002598)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600万元与江苏倍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设立后,山东章鼓占其股权的60%,江苏倍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占其股权的40%。   

根据公告,双方将共同打造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平台,具体以移动机器人、多自由度机器人及其它自动化设备为核心,为客户提供自动物流、智能仓储及其它非标自动化的成套解决方案。

公司表示,投资成立机器人公司,可以实现公司智能化制造的提升,为公司增加新动力。近些年,公司的发展对智能化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司对智能化终端的需求提升和智能化制造升级的需要,为机器人提供了可靠的应用场景。此外,目前,公司的客户中有大量的无人化改造的需求,并且公司相关的外部资源中亦有机器人的需求,同时公司的机械加工能力和钛酸锂电池可以辅助机器人零部件的生产及机器人动力的提供,形成了很好的优势互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