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数据分析初创公司「Placer.ai」获 1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帮助客户企业做出决策

位置数据分析初创公司「Placer.ai」获 1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帮助客户企业做出决策
2020年01月23日 11:28 36氪

原标题:位置数据分析初创公司「Placer.ai」获 1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帮助客户企业做出决策

「Placer.ai」官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Placer.ai」宣布已完成了 12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JBV Capital 领投,Aleph、Reciprocal Ventures 和 OCA 等投资者参投。

「Placer.ai」是一家初创公司,借助智能手机位置数据,帮助零售商和其他企业分析人流位置和分析人流量,从而帮助客户企业做出决策。

「Placer.ai」的 SaaS 平台于 2016 年推出,为客户企业提供实时数据,可帮助企业做出决策,例如在哪里租赁或购买物业,何时举行销售活动和促销活动以及如何管理资产。

通过智能设备,「Placer.ai」收集人流的地理位置和邻近度数据,从而分析人流量,并创建消费者档案,以帮助客户企业做出关于营销和广告支出的决策。

「Placer.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oam Ben-Zvi 表示,公司显示的汇总数据都是匿名的,从而可以保护人们隐私并遵守了法律法规。此外,「Placer.ai」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份的数据,不出售广告或原始数据。

「Placer.ai」官网

「Placer.ai」目前为零售(包括大型购物中心)行业、商业房地产行业和垂直行业的客户企业提供服务,这些企业包括 JLL、Regency、SRS, Brixmor、Verizon 和 Caesars Entertainment。

Ben-Zvi 表示,到目前为止,「Placer.ai」一直专注于商业房地产领域,但是已经进军零售、酒店等行业。数据的缺乏已经损害了零售业务,「Placer.ai」会专注于构建平台的功能类型,满足不同客户企业的需求。

在同一领域的其他创业公司还有 Dor,Aislelabs,RetailNext,ShopperTrak 和 Density。Ben-Zvi 表示,「Placer.ai」希望通过提供更多类型的实时数据,来使自己与众不同。

「Placer.ai」表示,此轮融资的新资金将用于研发平台的新功能,还将用于继续扩大「Placer.ai」在美国的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