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再次被罚款 原行长“萝卜章”骗贷42亿震惊金融圈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再次被罚款 原行长“萝卜章”骗贷42亿震惊金融圈
2020年01月23日 10:3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再次被罚款 原行长“萝卜章”骗贷42亿震惊金融圈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近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被曝因“信贷资金被挪用”等问题被罚65万元。值得关注的是,民泰银行近半年来接连被曝出大额骗贷案、原行长“萝卜章”案等诸多案件,从小职员到行长都出事,太让人震惊了。

此次民泰银行的客户经理被查出,其违规保管文本内容未填写但已加盖本行公章、行长名章、客户签章的合同,以及客户已签章但内容要素空白的授信资料,除此之外,民泰银行信贷资金还被挪用了。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发现,2019年10月官方通报,民泰银行旗下支行行长、支行总经理、行长助理、副行长等人合谋,联系69个单位或个人到民泰银行萧山支行“借名贷款”,里应外合在明知借款人信息有猫腻的情况下,发放贷款金额2.15亿,如今尚余贷款本金2.11亿元未归还。

2019年12月,民泰银行萧山瓜沥支行原行长更是厉害,通过伪造虚假业务材料、业务印章,用萝卜章数次以民泰银行的名义,套取汇票贴现款42.8亿元,直接造成银行资金损失20多亿元,这位行长管理的民泰瓜沥支行违规问题更是突出、贷款大量逾期。

(责任编辑:汪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