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卫健局:曾途经武汉的疑似病例不符合肺炎症状

福建霞浦卫健局:曾途经武汉的疑似病例不符合肺炎症状
2020年01月23日 09:29 界面

原标题:福建霞浦卫健局:曾途经武汉的疑似病例不符合肺炎症状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2日晚,福建省霞浦县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称,曾途经武汉后回该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经过专家会诊,不符合肺炎症状。

霞浦卫健局介绍,患者蔡某某,女,24岁。于2020年1月4日途经武汉回福州,1月5日至1月21日在福州, 1月21日回霞浦,1月21日出现咳嗽、咳痰、咽痛、鼻塞症状。于1月22日就诊福宁医院,福宁医院肺部CT检查无异常,于1月22日15:09转霞浦县医院。经霞浦县医院医疗专家组会诊认为:以目前病人的症状、体征、肺部CT影像,结合流行病学史,该病例不符合肺炎症状,排除不明原因肺炎的诊断,现病人已回家观察。

疑似病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