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音乐流媒体Amazon Music付费用户已超5500万

亚马逊:旗下音乐流媒体Amazon Music付费用户已超5500万
2020年01月23日 08:11 cnBeta

原标题:亚马逊:旗下音乐流媒体Amazon Music付费用户已超5500万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Amazon Music继续从Apple Music和Spotify上获利,目前其在流媒体音乐这场比拼中排名第三,付费订阅户超5500万。亚马逊宣布,Amazon Music在全球用户超5500万名用户。据悉,流媒体用户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的年增长率为50%、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墨西哥这一数字增加了一倍。

另外,亚马逊还推出了Amazon Music HD,这是一项旨在通过流媒体平台提供高质量音频的服务。这项服务只比其他流媒体平台贵一点点--月费12美元。

亚马逊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Echo Dot等价格低廉的Alexa产品,而且Amazon Music Unlimited和Amazon Music HD还有为期30天的免费试用。

Apple Music自推出以来也取得了可观的增长,埃迪·库伊告诉媒体,截止到2019年6月,Apple Music的付费用户已经达到6000万。

然而这两项服务都远远落后于Spotify,后者目前估计拥有超过1.13亿付费用户,不过苹果和亚马逊似乎都希望缩小这一差距。

Amazon流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