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股指低开 银行板块集体下行 中概股涨跌不一

美国三大股指低开 银行板块集体下行 中概股涨跌不一
2020年01月23日 23:46 财联社

原标题:美国三大股指低开 银行板块集体下行 中概股涨跌不一

美国三大股指低开 银行板块集体下行 中概股涨跌不一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史正丞)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开盘后,受公司财报不及预期、银行板块下行以及外围市场影响,三大股指均出现显著下跌。

截至发稿,道琼斯指数下跌0.34%,报29086.8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03%,报9380.7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4%,报3313.70点。

消息方面,盘前宝洁(PG)发布最新一季财报,销售额182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估的183.7亿美元;净利润37.17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估的36.2亿美元。除此之外,宝洁还上调了2020财年EPS增长率指引区间。受此影响,宝洁盘前一度大跌逾2%,截至发稿已经收复跌幅。

今日美股银行板块对于大盘造成较大拖累,截至发稿摩根大通(JPM)下跌1.16%、摩根士丹利下跌1.06%、花旗银行(C)下跌1.03%;美国银行(BAC)下跌1.46%。

同时,引起全球关注的中国新型冠状病毒也对美股市场形成了影响。本月初走出一波行情的中概股涨跌互现。截至发稿,旅游酒店概念的携程(TCOM)下跌1.64%,华住(HTHT)酒店上涨0.21%;教育培训股新东方(EDU)下跌3.03%;连续两天大跌的武汉概念股斗鱼上涨2.17%,报7.765美元。

其他热门股方面,阿里巴巴下跌1.18%,报219.74美元;拼多多下跌1.67%,报38.21美元; 波音上涨2.13%,报315.57美元;特斯拉上涨0.61%,报573美元。

银行板块中概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