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厨争锋!时隔两年,这个过年必备下饭节目重磅回归→

中外大厨争锋!时隔两年,这个过年必备下饭节目重磅回归→
2020年01月23日 20:49 央视财经《厨王争霸》

新春佳节将至,央视财经频道《厨王争霸》栏目作为中国首创中外厨艺竞技真人秀,旨在打造中国有影响力、有生命力的顶级美食真人秀季播节目。
作为全球首个专业厨师对决赛事,由中外两位大厨,率领各自的团队,面对几十种食材,逐一选出自己心仪的原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克服食材的限制,烹饪出前菜、主菜、甜品,供挑剔的美食品监官品尝,进行现场公开评判。


转眼间,《厨王争霸》系列节目已经陪伴大家走过7个年头。除美食竞技外,《厨王争霸》最重要的是展示各国饮食文化的魅力,以及在文化上的交流。 《厨王争霸2020》时隔两年,如今重磅回归。此次集结了国内顶级厨师团队,迎战来自法国、摩洛哥、克罗地亚、韩国、英国、秘鲁的厨师团队,中方厨师将会以极具特色的菜肴力战“来自世界的味道”。
《厨王争霸2020》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此次节目组不仅进行了民间线上海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与审核,最终筛选确认出4名优秀的人气主厨直接参赛。
另外,节目组还邀请了一众美食领域的优质达人,与专业厨师以及美食协会的专业人士共同组成美食品鉴团。
各平台的美食达人们作为《厨王争霸2020》的美食品鉴官,不仅要为广大厨粉们站在普通人的角度真正去评判菜品的优劣,更要根据他们的理解进行点评。他们还会在各自的社交账号中教大家制作独有的年夜饭佳肴。
其中部分厨艺高超的美食品鉴官还会在节目中教大家亲手为你的家人们做一道充满“年味”的佳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面孔呢?

想知道中外厨师如何“神仙打架”吗?
想见证中西方传统美食的“精彩对决”吗?
想见证意料之外的“惊天大逆转”吗?
想知道主持人如何“刁难”美食品鉴官吗?
想知道美食品鉴官如何“花样点评”吗?
“央视财经频道《厨王争霸2020》2020年1月24日-2月2日





大厨厨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