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淘票票、猫眼:无条件退款

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淘票票、猫眼:无条件退款
2020年01月23日 18: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淘票票、猫眼:无条件退款

在淘票票和猫眼电影购买的春节档电影票可以无条件退款了。
1月23日下午,猫眼电影和淘票票分别在官方微博宣布,用户购买的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退款。1月22日,上述两家票务平台仅对武汉地区的春节档电影票实行无条件退款。
淘票票官微表示,应对当前我国卫生防疫工作的最新形势,目前春节档所有影片均已宣布退档或延档。即日起,为进一步保证春节档期间安全观影、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淘票票正式启动全面无条件退票服务。在淘票票平台购买了《夺冠》《唐人街探案3》《囧妈》《姜子牙》《紧急救援》《急先锋》和《熊出没·狂野大陆》春节档电影票的用户,均可无条件退票。无需操作,相关购票款将在7个工作日内退回购票账户。
同样地,猫眼电影则表示,作为票务平台,为保障用户权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猫眼娱乐紧急制定针对撤档影片的退票政策,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1月23日,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包括《熊出没·狂野大陆》《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夺冠》《急先锋》。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猫眼退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