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越打越有信心 王蔷下轮遭遇小威

张帅越打越有信心 王蔷下轮遭遇小威
2020年01月23日 15:35 北京晚报
    张帅 全体育供图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战罢第三个正赛日。这一天,晋级女单第二轮的四位中国网协球员全部登场,结果,与种子选手交锋的郑赛赛、朱琳均以0比2失利,而对阵非种子球员的张帅和王蔷,均以2比0取胜晋级32强。

    四人中最先登场的是郑赛赛和张帅。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郑赛赛遇到了卫冕冠军、赛会3号种子大坂直美。比赛开始后,大坂直美在第二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了局分2比0的优势。郑赛赛在第三局立即回破,然后保发将局分追至2平,但随后大坂直美连下4局以6比2先拔头筹。第二盘,郑赛赛在第三局率先破发,虽然大坂直美马上在第四局完成回破,但郑赛赛随后连破带保将局分改写为4比2。然而,大坂直美此后再次上演连得4局的好戏,以6比4锁定胜利。

    张帅在与资格赛选手麦克纳利的比赛中,用时1小时24分钟以6比2和6比4取胜。“从去年澳网后,我觉得每一次再站上大满贯赛场时,都更有信心。”去年搭档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拿下澳网混双冠军的张帅说,“不仅仅是澳网,我觉得去年在法网温网还有美网,发挥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

    女单18号种子、美国球员里斯克在女单首轮三盘大战淘汰了中国姑娘王雅繁,昨天女单第二轮,她又以6比3和6比1击败了朱琳。

    四位中国姑娘中最后登场的是王蔷,她仅用时61分钟就以6比1和6比2击败了法国球员费罗。接下来,她将面对8号种子、23个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在去年的美网比赛中,小威两盘仅让王蔷拿到1局。“毕竟上次只赢了一局,我觉得这次赢两局可能就是一个突破了。”王蔷在谈到将与小威进行的比赛时说。

王蔷张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