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 | 富有潮牌气质的“万寿无疆”餐具,Gucci把曲奇罐头做成包袋

是日美好事物 | 富有潮牌气质的“万寿无疆”餐具,Gucci把曲奇罐头做成包袋
2020年01月23日 13:46 界面

原标题:是日美好事物 | 富有潮牌气质的“万寿无疆”餐具,Gucci把曲奇罐头做成包袋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nowre

UNDEFEATED推出"万寿无疆"限量餐具

对于许多人来说,春节就是一个难得的美食假日,平日里因为种种原因而小心翼翼的胃口终于能在位数不多的日子里得到补偿。当然,如果你早已将对街头文化的热爱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方面,那么来自UNDEFEATED的这套“万寿无疆”限定餐具套组应该能让你对美味的体会更升一个层次。

这个“万寿无疆”餐具套组以中国传统的餐饮习惯进行创作,包含了陶碗、筷子、勺子以及餐碟等单品。设计师用浓郁的青蓝色、蓝绿色、朱砂红和明黄色作为餐具主调,搭配扭旋雕花图案和如同意大利面般的“3“字图案,将古典与玩乐意味巧妙结合。

潮牌对凸显logo的热衷也没有在这个系列中被落下。UNDEFEATED的五道杠标志被被重新组合,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抽象的“寿”字,非常有意思。这套餐具在今日会正式在UNDEFEATED的北京、上海、沈阳和成都门店发售,如果你想为家人准备一桌别致的年夜饭,现在就可以动身前往查看了。

Nars全新The Cool Crush Collection彩妆系列

在Nars即将发售的全新The Cool Crush Collection彩妆系列中, 高调而冷峻的气氛又一次成为了主题。

这一系列包含一款眼影、一款腮红以及四款唇釉。眼影的包装被设计具有银色金属光泽的波浪造型,鲜明的棱角让人触摸起来便能感受到其中色号澎拜而高调的气质。内部的十二种色号横跨温暖的裸色、橘色、玫瑰金色和清冷的亮绿色和青蓝色,磨砂闪粉的加入使其看起来更富有张力。

腮红盘的色调显得温婉一些,浅米色、浅桃粉色、粉玫瑰色和桃褐色的搭配十分契合即将到来的温暖春日,哑光和珠光质地的组合为不同的妆容效果提供了充分选择。四色唇釉则用水光效果来展现闪烁动人气质,抗氧化剂和透明质酸的加入则有助于保证双唇的湿润,并提高唇釉色彩的贴合度。

Gucci将曲奇饼干盒包袋呈现在了新系列中

如果你对Gucci包袋的印象,还停留在Ophidia、1955马衔扣包和Dionysus酒神包等这些经常出现在明星街拍中的款式的话,如今是时候改变这种观念了。

相较于这些看到第一眼就能预知会大热的包袋,如今时尚行业对Alessandro Michele的期待更多地放在了那些出人意料的设计上。最近出现在Gucci秀场上的曲奇饼干盒包袋便是其中一例。当坐在秀场的时尚评论家看到模特拎着这个包袋走出来时,不少人以为这会是3D打印技术的又一次运用,Alessandro Michele通过高科技又一次将生活中常见的物件别出心裁地复制到延展台上。

但这个包袋却比我们想象的更为“日常”,因为它真的由货真价实的铁制作而成。设计师把曲奇饼干罐的把手变成包袋手柄,并在上面绘画了绿色、红色等让人想起家庭温馨氛围的条纹图案,而置于中间的卡通人物装饰更是直接唤起幼时与亲友围在电视机前分享美味的记忆。

Gucc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