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引擎研发商中兴飞流获A轮融资

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引擎研发商中兴飞流获A轮融资
2020年01月23日 09:01 中国软件资讯网

原标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引擎研发商中兴飞流获A轮融资 来源:软件资讯网

  IT研究中心消息 业智能化需求的爆发,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以及5G网络的加速部署,开启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落地的新篇章。

  据国内媒体报道,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擎研发服务商中兴飞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飞流)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大数据平台的持续投入,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及蓝海市场开拓。

  据悉,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早在2017年7月,中兴飞流曾获的来自中兴创投的A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中兴飞流系中兴通讯旗下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专业从事创新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南京软件谷,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

  中兴飞流基于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Yita引擎为核心的大数据平台,构建融合Hadoop生态的、面向海量数据和高密计算的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具有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数据商用品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