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要拍大片?卢伟冰预告:新春大片 大年初一见!

小米也要拍大片?卢伟冰预告:新春大片 大年初一见!
2020年01月22日 17:22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也要拍大片?卢伟冰预告:新春大片 大年初一见!

每到过年,很多企业都会发布一个品牌微电影,赚足眼泪与情怀的同时对于自身也是极好的宣传。而2020年,作为小米的第一个十年,自然也不能缺席。

今日,小米公司官博和小米公司总经理卢伟冰就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小米新春大片预热,明示了今年这部微电影的主题——智能生活。

随着小米十年的发展,我们共同见证了小米从曾经的“发烧手机”到“小米百货”的转变。而各种小米智能家居,已经发展的非常齐全,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就体验来说,确实是带来了许多的便利。

新的一年,小米智能家居会有怎样的惊喜?而这一次,小米将要用怎样的一个故事,去展示智能家居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十分令人期待。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