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创公司开发Mira系统 将自拍者重新融入画面中

纽约初创公司开发Mira系统 将自拍者重新融入画面中
2020年01月22日 10:39 cnBeta

原标题:纽约初创公司开发Mira系统 将自拍者重新融入画面中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您是否曾经在画廊等公共场所见过人们似乎更着重于自拍照而不是展品呢?Mira系统旨在提供帮助,将充当参加展会的“自拍者”。该系统由位于纽约初创公司Cactus开发,Mira的硬件端包括位于画廊、博物馆、主题公园等入口处的触摸屏界面,以及位于各种拍照点的壁挂式或独立式摄像头。

用户首先在触摸屏上注册,提供电子邮件并拿起印有QR码的卡(也可以提供诸如RFID手环之类的标识符)。随后,当他们遇到一个摄像头点时,便使用其QR阅读器扫描卡。这将使站点的屏幕显示倒计时以及相机镜头的预览。

然后,用户走到配备闪光灯的相机的前面,使用显示屏检查他们在镜头中的位置,并知道何时拍摄了照片。随后该照片(或GIF或短视频)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以便立即共享-它也已私下存储在网上,以便他们稍后查看。

目前,Mira已安装在纽约的色彩工厂展览馆和Sloomoo Slime Institute博物馆中。客人可以免费使用。

初创公司Mir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