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创业板跌超1%,医药股大面积熄火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创业板跌超1%,医药股大面积熄火
2020年01月22日 10:03 界面

原标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创业板跌超1%,医药股大面积熄火 来源:财联社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 创业板跌超1% 医药股大面积熄火

财联社1月22日讯,今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沪指跌0.85%;深证成指跌1.06%;创业板指跌1.1%。

从板块上看,截止发稿,仅有口罩、大豆和转基因等四个板块飘红,前期医药股大部分熄火,农业服务、中药和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据央视新闻,截至1月22日7点,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美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据人民日报,当地时间21日下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声明称,该机构已确认美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30多岁,男性,为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居民,1月15日从武汉返回美国,但其否认去过武汉当地的海鲜市场。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疑似感染新型肺炎 在隔离治疗中。据央视记者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获悉,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正在隔离治疗。王广发是新型肺炎专家组成员,曾随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前往武汉。

MSCI:将美的集团从MSCI全球标准指数系列剔除。明晟公司(MSCI)公告称,将美的集团从MSCI全球标准指数系列剔除,1月24日起生效。美的集团昨日外资持股比例达到28%,陆股通买盘被暂停。

医药股创业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