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紧急通告:全站健康商品不涨价、送货不打烊

苏宁易购紧急通告:全站健康商品不涨价、送货不打烊
2020年01月22日 10:08 家电网

原标题:苏宁易购紧急通告:全站健康商品不涨价、送货不打烊

受到民间对疫情主动防范而对健康类产品集中性的需求,加之春节期间各商家有“打烊”的传统,22日晨苏宁易购向全社会发出公告,针对公共健康事件的防范需求,“苏宁易购已对全站上千款健康商品进行全面梳理,并下发通知,苏宁自营健康商品、苏宁商户商品决不允许涨价”;

据HEAUS西柚财经了解,是次公告中所指“健康商品”涉及苏宁易购全平台零售体系中的医用、保健、家电等多个类目,具体包括了当前社会集中采购需求紧急且集中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消毒柜、UV紫外线消毒灯等产品。

早在1月20日,苏宁易购曾连发9条通知,广而告之春节期间营业“不打烊”:物流、苏宁帮客、苏宁快修、以旧换新等服务内容均保持服务不停休,而电器店、家乐福、零售云、红孩子门店、极物等线下业态都确保不打烊、不涨价。苏宁全国4900多家零售云门店执行“线上社群+线下门店”双线服务政策,15000多名零售云店主、店员上线提供社群服务。1500家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继续为超3万乡镇提供“24小时送装”服务,“时刻在线为返乡群众们服务。”

22日的公告中亦再次强调,春节期间苏宁易购送货服务不打烊。其中在全国51座城市的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及小程序,在家下单即可享受三公里以内的一小时上门服务。

目前苏宁易购货源充足,开设健康商品专区,全面享受正在开展的百亿补贴活动。

(家电网® HEA.CN)

苏宁易购涨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