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预计:737 MAX将从2020年中期开始复飞

波音预计:737 MAX将从2020年中期开始复飞
2020年01月22日 08: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波音预计:737 MAX将从2020年中期开始复飞

芝加哥当地时间1月21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方面宣布,该公司正在通知客户和供应商,目前预计737 MAX的复飞时间将从2020年中期开始。

波音公司方面表示,正如我们强调的那样,FAA和其他全球监管机构将决定737 MAX何时恢复服务。但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计划运营时间,我们会定期向他们提供有关监管机构何时开始授权737 MAX复飞的最佳预计。

波音方面称,上述预计复飞时间是根据迄今为止在认证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所提供最新的估算值。“这取决于我们正在进行的解决已知的进度风险以及与认证过程有关的进一步发展的努力。这还说明了监管机构对737 MAX飞行控制系统和确定飞行员培训要求的联合运营评估委员会程序的每个步骤都严格审查。”

波音在声明中称,将737 MAX安全恢复服务是公司的第一要务,公司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对于737 MAX的停飞给我们的客户、监管机构、供应商和飞行中的公众带来的持续困难,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在下周的季度财务报告中提供有关我们为使737 MAX安全返回服务所做努力的更多信息。”

波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