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ight:Windows 7在大型企业中的使用仍然“几乎是普遍的”

BitSight:Windows 7在大型企业中的使用仍然“几乎是普遍的”
2020年01月22日 08:22 cnBeta

原标题:BitSight:Windows 7在大型企业中的使用仍然“几乎是普遍的” 来源:cnBeta.COM

安全公司BitSight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微软一周前停止了对Windows 7的常规支持,但Windows 7在大型企业中的使用仍然“几乎是普遍的” 。在1月14日微软正式停止了对Windows 7系统的更新维护服务之后,BitSight数据科学团队研究了60000个组织中操作系统的使用情况。

该报告证实了许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怀疑的事情:大多数大型企业尚未完全迁移到Windows10。近90%的拥有10000多名员工的组织仍在至少一台计算机上使用Windows 7。雇员少于1000人的公司的这一数字下降到61%。

大型企业往往发现迁移到新的计算平台更加困难。它们的运营规模和对遗留流程的依赖使得不可能进行立刻迁移。统计数据表明,尽管个别原因可能会有很大不同,但世界上大多数最大的企业已推迟了从Windows 7的迁移。

从技术角度来看,某些组织可能依赖Windows 7。旧版应用和设备可能与较新的操作系统不兼容,从而使企业只能滞留在较旧的平台上。对于其他公司,,例如规划不善或对成本的担忧等原因可能是导致延迟的更根本的问题。

BitSight 研究了Windows 7在不同行业中的使用情况,发现它在教育和政府部门中占有最大的主导地位。教育行业中84%的组织具有运行Windows 7的计算机;对于政府机构,这一数字为82%。

该报告还着眼于Windows 7的“依赖性”,评估了其相对于组织总设备规模的使用情况。BitSight发现,金融和医疗保健行业最依赖该平台。在拥有10000多名员工的医疗机构中,有45%的人仍在使用Windows 7。金融部门企业的这一数字上升到46%。

尽管该报告可以解释为Windows 7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的证据,但它也表明组织已经意识到需要迁移。尽管大多数企业仍以某种方式使用Windows 7,但依存关系数据显示,很少有企业完全依赖Windows 7。似乎Windows 7的使用正变得仅限于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这些工作负载没有直接迁移到Windows 10的途径。

Windows 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