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2020年01月22日 08:27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20年1月21日,记者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获悉,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目前正在隔离治疗。据了解,王广发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家组成员,曾随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前往武汉。

王广发于1981年进入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1995年曾前往日本进修,1998年出任北大一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并在北京大学获得硕士及博士学位。2003年SARS疫情期间,王广发自当年3月初起,即始终奋战在抗击SARS的第一线,并担任北大一院SARS的主检医师和专家组组长,全面负责医院的SARS疾病治疗和SARS病房的筹建工作 。

编辑 杨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在隔离治疗中

病毒感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