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宣微信视频号: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

腾讯官宣微信视频号: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
2020年01月22日 07:04 快科技

原标题:腾讯官宣微信视频号: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

1月22日,腾讯公司官微正式宣布,微信视频号来了!同时官微还发布了一则快闪宣传视频,让人一目了然。

微信视频号不同于订阅号、服务号,而是一个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官方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视频号的位置也不同,放在了微信的发现页内,就在朋友圈入口的下方。

官微提供了内测申请入口(发送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不过目前视频号仅对部分城市的用户开放浏览入口,请耐心等待更多开放。

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者不超过9张的图片,还能带上文字和公众号文章链接,而且不需要PC端后台,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发布。

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