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2019年腾讯两款手游包揽全球手游畅销榜前两名

SensorTower:2019年腾讯两款手游包揽全球手游畅销榜前两名
2020年01月22日 10:40 TechWeb

原标题:SensorTower:2019年腾讯两款手游包揽全球手游畅销榜前两名

【TechWeb】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移动游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预估总收入达到617亿美元,较2018年增长14.8%。其中,来自iOS的收入近370亿美元,占全球手游收入近60%,Google Play贡献的收入为247亿美元,占比为40%。

2019年,美国手游市场的收入超越日本,成为除中国以外,收入最高,增长最快的市场。除美国市场以外,前十大手游市场中,增长快速的包括:中国(14.5%),韩国(14.7%),中国台湾(21.4%)。Top10手游市场中,亚洲地区占据5个名额,美国和亚洲仍是全球手游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

2019年,腾讯两款手游包揽全球手游畅销榜第1和第2名。其中,《王者荣耀》及海外版本全球预估收入超过14.8亿美元,已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手游收入冠军。

下载量方面,虽然超休闲游戏在过去一年轮番抢占下载榜头部,但从全年数据来看,作为商业大作的战术竞技手游在吸量方面仍有较大优势。

手游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