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版Pixelbook Go终于开售:起售价849美元 搭载Chrome OS

粉色版Pixelbook Go终于开售:起售价849美元 搭载Chrome OS
2020年01月22日 10:2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粉色版Pixelbook Go终于开售:起售价849美元 搭载Chrome OS 来源:快科技

2019年10月份,谷歌发布了全新的笔记本产品Pixelbook Go,共有Just Black和Not Pink两种颜色,不过最初发售时谷歌只提供了Just Black,喜欢粉色的消费者只能耐心等待。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1/409479.htm

谁知道这一等就等到了2020年,1月20日,Not Pink版Pixelbook Go终于开售,起售价849美元(i5+8+128版本),取消了m3版本,因此比黑色版本的起售价高出200美元,顶配依然是1399美元。

核心配置上,Pixelbook Go搭载了第八代酷睿i5/i7处理器,内存最高可选16GB,存储最高可选256GB SSD。

外观上,Pixelbook Go三围311x206x13.4mm,重量1061g,镁金属材质,覆盖康宁玻璃。

续航方面,Pixelbook Go搭载了47Wh电池,标称续航12小时,配备了USB-C 45W充电适配器,可充手机。

接口上,Pixelbook Go只有2个C口,1个耳机孔。系统上自然是预装谷歌操作系统Chomre OS。

Chrome OS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