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车机接入百度地图 智能召唤功能将至

特斯拉中国车机接入百度地图 智能召唤功能将至
2020年01月22日 10:2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特斯拉中国车机接入百度地图 智能召唤功能将至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将地图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即日起中国进境内的特斯拉车机导航地图将由百度地图提供数据支持。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1/409491.htm

特斯拉

地图数据更换为百度地图

同时,百度地图还将在国内首发SVG(Scalable Vector Graphics)API,为特斯拉提供底图展示、实时路况、POI检索与路网等地图数据服务,旨在提升特斯拉的导航体验。

据了解,在此之前特斯拉曾先后使用四维图新、腾讯地图作为数据支持。但特斯拉一直坚持使用自研的导航引擎,这也是在地图导航服务最关键的一环。

特斯拉将在中国上线“智能召唤”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会在下次的车机系统更新中为中国用户带来智能召唤功能。该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定位控制车辆自动到达车主的所在位置,同时还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情况来进行规避障碍,并准确在指定目的地停车。

百度地图导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