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兰德酷路泽”!恒天L4600现身街头:V8+非承载+四驱

中国版“兰德酷路泽”!恒天L4600现身街头:V8+非承载+四驱
2020年01月22日 09:13 快科技

原标题:中国版“兰德酷路泽”!恒天L4600现身街头:V8+非承载+四驱

丰田兰德酷路泽又名“陆地巡洋舰”,正如名字一样,它的越野能力堪称标杆,但动辄百万元的售价让众多越野爱好者望而却步。

不过在国内,有一家名为恒天汽车的厂商似乎发现了人们的需求,于是照着兰德酷路泽的样子生产一款“复刻版LC200”。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搭载4.8L V8发动机,且提供四驱系统。

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连车型的命名都有异曲同工之处,恒天汽车将其命名为L4600。

据悉,恒天汽车已于2019年5月交付了一批L4600车型,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该车的实车照片,让我们看一下国产“陆巡”有何不同。

与之前预料的一样,恒天L4600前脸虎实霸气,中网和大灯变得更加方正。如果把车标遮住,相信不少人会误认为这是一辆普拉多或者兰德酷路泽。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几乎与兰德酷路泽一模一样,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拖车钩和双边两出排气。官方资料显示,恒天L4600车身尺寸为5089/2026/1872mm,轴距2950mm,定位中大型SUV。

据了解,恒天L4600搭载由福泰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4.6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53牛·米,非承载式车身,带有四驱系统。

虽然恒天L4600去年交付了一批车型,但是其具体售价并未公布。参考众泰SR9和陆风X7的“结局”来看,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图片来自:@日式料理-水煎包

兰德酷路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