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贝索斯手机曾被沙特王储入侵 后绯闻曝光

外媒:贝索斯手机曾被沙特王储入侵 后绯闻曝光
2020年01月22日 08:02 cnBeta

原标题:外媒:贝索斯手机曾被沙特王储入侵 后绯闻曝光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2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手机在收到沙特阿拉伯王储的信息后遭到黑客攻击。据外媒报道,一项数字法医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手机上的数据被盗,起始于一段从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个人账户发送给贝索斯的被感染的视频文件。

这份报告是在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的25年的婚姻意外宣布结束一年后发布的,但目前还不知道从手机中窃取了什么数据。《国民问询报》随后报道了贝索斯与前电视台主播劳伦·桑切斯的婚外情。

去年4月,贝索斯的安全顾问加文·德·贝克尔(Gavin de Becker)指责沙特阿拉伯在这份小报曝光贝索斯的绯闻前侵入了他的手机。贝克尔去年还说,《国民问询报》与沙特有业务关系。

德·贝克尔和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消息。此外由于不在办公时间,也无法联系到沙特大使馆。(樵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