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武汉市酒店、景区门票订单可免费取消

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武汉市酒店、景区门票订单可免费取消
2020年01月21日 13: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武汉市酒店、景区门票订单可免费取消

1月21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美团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推出旅行订单退改保障政策:

1. 即日起至1月31日,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武汉市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的订单,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美团为用户免费取消保障。

2. 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车站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的订单。

3. 美团将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的退改签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针对已预订但未出行旅客的退票、改签需求,美团将竭尽全力与航空公司等产品提供方沟通,协助用户进行机票退改签服务,火车票也将和铁路部门的退改签政策保持一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