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召回请愿:指控完全错误 所有车辆运行正常

特斯拉回应召回请愿:指控完全错误 所有车辆运行正常
2020年01月21日 07:13 快科技

原标题:特斯拉回应召回请愿:指控完全错误 所有车辆运行正常

近日,美国高速公里安全管理局(NHTSA)正就一份请愿进行调查,内容是特斯拉Model S/X/3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涉及2012年以来的所有Model车型(50多万辆)。

请愿书中,车主、部分法律机构要求特斯拉召回2013年以来的所有在北美地区销售的Model车型。显然,这一诉求对于特斯拉而言是不可接受的。

对此,1月21日,特斯拉发布非常强硬的声明,表示对于特斯拉突然加速的指控是“完全错误”的。

特斯拉表示:“我们调查了每一起驾驶员宣称突然加速的事故,根据车辆数据,我们确认所有汽车都按设计运行。”

特斯拉表示已经与监管机构讨论了请愿中的大多数诉求,并且再次强调“数据证明车辆运行正常”。

此前有消息称,此次请愿是由独立投资者Brian Sparks提出的,Brian Sparks目前正在做空特斯拉股票。

NHTSA表示将审查请愿书。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