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航班因乘客过敏紧急备降广州 网友点赞

国航航班因乘客过敏紧急备降广州 网友点赞
2020年01月20日 18:18 cnBeta

原标题:国航航班因乘客过敏紧急备降广州 网友点赞 来源:快科技

今天国航一架飞往北京的航班紧急备降白云机场,好在这次没什么大事,是一名乘客突发过敏,事后航班重新起飞。根据国航的消息,1月20日从新加坡飞往北京的CA976航班在飞行过程中,一名旅客突发疾病,为确保旅客生命安全,航班于13:02备降广州白云机场。

当地医生初步诊断后开具了缓解过敏症状的药物,旅客服用后症状好转,出于身体健康考虑,旅客已终止行程。CA976航班于15:38起飞前往北京。

与之前南航航班上有老人突发疾病导致尿液积累不同,这次国航乘客的疾病并不严重,医生诊断只是过敏(不过个别过敏症状依然会导致严重后果),乘客处于自身健康考虑已经停止旅途,其他乘客则在耽误2个半小时之后重新飞往北京。

对于国航的举动,网友们倒是表示理解,纷纷给国航点赞,毕竟乘客安全无小事,大家觉得如何呢?

根据资料,国航CA976航班是从新加坡樟宜机场9:15分起飞,正常是15:30到达北京,现在预计是18:08分到达北京机场,执飞机型是空客A330-300飞机。

国航航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