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电动交通时代:现代、起亚向英国EV初创公司Arrival投资1亿欧元

开启电动交通时代:现代、起亚向英国EV初创公司Arrival投资1亿欧元
2020年01月20日 15:10 cnBeta

原标题:开启电动交通时代:现代、起亚向英国EV初创公司Arrival投资1亿欧元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最近,现代和起亚宣布对其进行1亿欧元的投资,进而开启电动交通时代。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在德国、荷兰、俄罗斯和美国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的软件、零部件和滑板底盘都为内置式,其汽车则被描述为“白纸”设计。

根据Arrival的说法,这些车辆都将是“带轮子的设备”,它们将被设计成能在小型微型工厂组装、售价跟ICE同类产品一样。现在,这家公司看来已经准备好走出研发阶段进入全面生产阶段,另外还将立即将重点放在商用车上。

根据跟起亚和现代的协议,Arrival的滑板底盘和EV技术将为这两家韩国最大的汽车厂商所用,后者将开发不同类别的不同类型商用车。这三家公司希望能开始用更现代、更清洁的替代方案来取代以柴油为动力的大多数商用车。

起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