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吉他及夹克将作为纪念日礼物发给员工

赛博朋克2077吉他及夹克将作为纪念日礼物发给员工
2020年01月20日 07:04 cnBeta

原标题:赛博朋克2077吉他及夹克将作为纪念日礼物发给员工 来源:3DMGame

在CDPR工作是什么感觉?虽然说法各不相同,但至少工作周年纪念日礼物还是相当棒的。在一篇来自CD Projekt Red开发者的新帖子中,我们罕见地看到了一些员工的周年纪念奖励——这一次包括《赛博朋克2077》主题的吉他和皮夹克。

访问购买页面:

游戏外设自营专区

消息来自CDPR官方LinkedIn页面,在其中公司正在为开发团队达成某些重要里程碑而进行庆祝。和CDPR团队的一贯风格一样,这些酷炫到爆的礼物也与他们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主题契合,这次自然是《赛博朋克2077》。

这些奖励似乎都与音乐相关,像是在Johnny Silverhand的巡演卡车上一样。每款吉他都展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审美设计,吉他和琴盒也展示了员工在公司工作的时间。另外奖品还包括复古未来派风格的皮夹克,它们也成为《赛博朋克2077》的标志性道具之一。

《赛博朋克2077》最近占据了新闻版面的主导地位,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最近披露的延迟发行,将发行日期推迟到2020年9月。当许多业内人士抱怨这将引发‘过度加班’而直接影响到CDPR员工时,也有不少员工在社区表示这一延迟是值得的。另外延迟可能也会影响到多人游戏模式,目前计划在2021年后的某个时候推出。

不管怎么说,《赛博朋克2077》目前发行日期为2020年9月17日,登陆PS4/Xbox One/PC/谷歌Stadia.

赛博朋克207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