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从首页删除IGTV图标 上线18个月下载量仅为TikTok的1/80

Instagram从首页删除IGTV图标 上线18个月下载量仅为TikTok的1/80
2020年01月20日 06:38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Instagram从首页删除IGTV图标 上线18个月下载量仅为TikTok的1/80

PingWest品玩1月20日讯,据TechCrunch报道,Instagram旗下的长视频产品IGTV于2018年6月发布,至今已过去18个月。在这18个月中,仅从拥有10亿用户的Instagram引流了700万下载量。如此糟糕的一个成绩,使得Facebook决定从Instagram的主页上删除这个烦人的橙色IGTV图标。

根据Sensor Tower分享的研报,在同一时间段内TikTok在全球市场的下载量为11.5亿次。而在美国市场上这段时期内,TikTok的下载量为8050万次,而IGTV只有110万次。

公平地说,TikTok在广告营销上花费了大量资金。尽管近年来长视频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是IGTV显然不能帮Facebook分得一碗羹。

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会继续探索让用户更容易创建和发现IGTV内容,我们发现大部分用户通过在Feed预览、Explore标签中的IGTV、创作者的个人页面和独立应用来寻找IGTV内容。极少有用户通过Instagram主页面右上角的图标来访问IGTV。我们一直致力于使Instagram尽可能简单,因此,我们将根据这些经验教训和社区反馈删除此图标。”

下载量Insta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