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两个规划获批

雄安新区两个规划获批
2020年01月20日 05:38 人民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两个规划获批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雄安1月19日电  (记者张志锋)河北省委、省政府16日在雄安新区召开全省雄安工作会议,推动落实国务院日前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这两个规划获批,标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

  为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有关部门累计召集1000多名国内外专家、200多个国内外团队、25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2018年4月,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诞生。2018年12月,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随后,河北省印发《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2018—2035年)》。2019年,能源、综合交通等26个专项规划编制完成。截至目前,多规合一的“1+4+26”规划体系基本形成,为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工建设夯实了基础。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20日 04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雄安新区雄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