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央行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2020年01月20日 06:31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央行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国人民银行19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000亿元的14天期限逆回购操作。当日无逆回购到期,央行实现净投放2000亿元。

  央行发布公告称,为对冲现金投放高峰等因素的影响,维护春节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当日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14天,中标利率为2.65%。

  当日银行间市场各期限利率均有所下行。19日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显示,隔夜和7天利率分别为2.413%、2.608%,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10.9个和3.2个基点;14天利率为2.856%,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8.7个基点;一年期利率为2.997%,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0.8个基点。(据新华社电)

逆回购央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