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迎来首个春运

鲁南高铁迎来首个春运
2020年01月20日 06:05 经济日报

原标题:鲁南高铁迎来首个春运

2019年11月26日,鲁南(日兰)高速铁路日照至曲阜段正式通车。今年是鲁南高铁迎来的第一个春运。鲁南高铁开通以来,每天换乘旅客人数都很多。今天,从临沂北开往曲阜东站的G5559次列车上下来244名师生,他们来自临沂六中,要到北京参加冬令营。

为方便学生团体乘车,车站开辟了团体旅客专用通道。有专人负责与团体带队老师联系沟通、了解情况,以便确认乘坐的车次、车厢以及目的地,确保学生团体和其他旅客进站乘车的正常秩序。

由于曲阜东站已经实行电子客票,按照要求,学生购买学生票后,需在乘车前,持学生票优惠证和身份证到车站人工窗口进行一次核验。车站提前制定措施,在售票厅增设流动服务岗,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学生旅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解决出行困难。

(本报记者 齐 慧整理)

春运高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