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办

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办
2020年01月20日 05:08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办

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办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利影)日前,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下,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团云南省委主办的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昆明学院举办。

  本届大赛历经项目征集、专家网评、省级选拔,最终在千余组团队中遴选出就业专项赛、创业项目赛各20组优秀项目。其中,就业专项赛总决赛于1月9日在福建恒安管理学院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创业项目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特等奖新鲜出炉。

  《丝路通——对韩跨境电商B2C一站式服务领军者》项目荣获特等奖及2万元梦想助力金,《途领者——大运动智能电动滑板》和《苏叶猫——中医药文化推广者》项目荣获一等奖及1万元梦想助力金,《慧说科技——国际汉语词汇学习专家》《舞易CLUB——中国啦啦操行业领军的原创编导提供商》及《镁型镁塑》项目荣获二等奖及6000元梦想助力金,《煦童乡村幼儿教师团队》《基于4G网络的建筑物基桩完整性检测系统》等13个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及3000元梦想助力金。

  本届活动针对青年创业、就业痛点,以“助力创业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用“两赛一会”的形式,开展了创业项目赛、就业专项赛、天使对接会等主题活动,从项目指导、融资对接、就业推荐三个方面为切入点,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免费的创业空间、专业的创业辅导、大量的就业岗位等一系列服务,累计为青年创业者达成意向投资金额2000万元。

2020年01月20日 02 版

特等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