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公开发行首笔英镑债

国开行公开发行首笔英镑债
2020年01月20日 04:05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国开行公开发行首笔英镑债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王俊岭)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了解到,近日该行在国际市场成功公开发行10亿英镑债,这是境内中资银行发行的首笔英镑债。

  据介绍,本次发行采用单一债项评级,期限3年,票面利率1.25%,订单总量超过30亿英镑,达到近年来英镑债市场单次发行最大规模,超额认购倍数达2倍以上,成功吸引亚洲、欧洲和非洲等地区诸多高质量投资人踊跃参与,投资者涵盖银行、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商业性机构,央行及类主权投资人占比高达40%。

  自2015年重启境外外币债券发行以来,国开行已连续6年在境外市场发行债券,目前已累计发行180亿美元等值外币债,涵盖固息和浮息、公募和私募等多品种债券。同时,国开行通过持续赴境外发债,进一步优化外汇资金来源结构,不断降低外汇筹资成本,完善境外债券收益率曲线,为境外投资人提供了丰富的高质量投资产品。

国开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