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赛事再签两家钻石合作伙伴

“相约北京”赛事再签两家钻石合作伙伴
2020年01月20日 04: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吴东)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伊利集团昨天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分别向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布建臣和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颁发“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铭牌。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委员徐志军表示,此次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伊利集团同时成为钻石合作伙伴,这是“相约北京”赛事筹办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相约北京”赛事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举办一系列测试赛,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和惯例,也是主办城市的申办承诺。所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统一命名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相约北京”组委会积极开展市场开发工作,设置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黄金合作伙伴三个赞助层级。截至目前,“相约北京”组委会已成功签约8家钻石合作伙伴,即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北京君太百货、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京东集团、北汽集团和伊利集团;2家白金合作伙伴,即中国联通和首旅集团;以及4家黄金合作伙伴,即安踏、燕京啤酒、北京人寿和同仁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