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剧院迎来新年首批“公益座”观众

大剧院迎来新年首批“公益座”观众
2020年01月20日 04: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徐颢哲)昨晚,国家大剧院“公益座”迎来2020年首批观众。北京市妇联港澳执委、优秀妇女代表、妇联工作者等“公益座”嘉宾参观国家大剧院,并观看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过年》,在大剧院感受浓浓年味,共度一场难忘的艺术之旅。

    当晚6点半,“公益座”活动迎来了首批嘉宾,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优秀代表首先参观了国家大剧院。代表们通过展览对大剧院十余年来的自制剧目和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代表们走进歌剧院观看芭蕾舞剧《过年》。这部恰逢佳节上演的作品,将芭蕾舞的高雅优美与浓浓的中国年味相结合,让观众提前感受了新年的节庆氛围。

    2019年,国家大剧院首次设立“公益座”,邀请为首都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界人士观看主题鲜明、代表性强、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至今已有百余名代表走进大剧院观看精彩演出。今年1月22日,国家大剧院“公益座”活动将邀请2019年北京榜样代表观看《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20》,共庆新春佳节。

国家大剧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