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2020年01月20日 04:04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据新华社台北电  (记者傅双琪、吴济海)台湾地区货币政策主管机关日前公布,截至2019年12月底,台湾地区银行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不含可转让定期存单NCD)为2610.33亿元,月增10.98亿元,这是台湾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其中,台湾地区办理人民币业务的外汇指定银行(DBU)人民币存款余额为2290.1亿元,月增0.51亿元人民币;国际金融业务分行(OBU)人民币存款余额320.23亿元,月增10.47亿元。

  截至2019年12月底,台湾办理人民币业务的外汇指定银行(DBU)及国际金融业务分行(OBU)分别为65家及57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