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tica:2025年AI软件全球收入将达到1260亿美元

Tractica:2025年AI软件全球收入将达到1260亿美元
2020年01月20日 02:07 199IT

原标题:Tractica:2025年AI软件全球收入将达到1260亿美元

消费者、企业、政府和国防部门的人工智能(AI)正在从概念转变为一项推动质量、效率和速度提高的基本技术。根据Tractica的一份新报告,人工智能可能带来重大转型的顶级行业仍然是那些有明确的商业案例的行业,而不是那些可能在很多年内都不会产生投资回报的行业。

Tractica首席分析师Keith Kirkpatrick表示:“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人们正在从询问人工智能是否可行,转变为宣称人工智能现在是大多数试图在全球层面上竞争的企业的必备条件。”人工智能可能会在消费者(互联网服务)、汽车、金融服务、电信和零售行业蓬勃发展。不足为奇的是,由于三个关键因素(大型数据集、高性能硬件和最先进的算法)的结合,消费部门已经证明了人工智能的能力。

Tractica估计,许多垂直市场的顶级企业将效仿并复制类似于消费互联网公司的战略。预计到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软件收入将从2018年的101亿美元增长到1260亿美元。

人工智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