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客车发布公告:2017年度9.55亿元新能源补贴资金到账

中通客车发布公告:2017年度9.55亿元新能源补贴资金到账
2020年01月20日 19:13 快科技

原标题:中通客车发布公告:2017年度9.55亿元新能源补贴资金到账

今日,中通客车晚间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收到聊城市财政局转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9.55亿元,用于清算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公司最新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中通客车的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8.29亿元,同比增长42.07%;净利润为5537万元,同比增长64.37%。

此外,受该补贴到账的积极影响,中通客车今日的股票也快速拉升,今日开盘便一路猛涨,涨幅达9.94%,截止收盘,股价报收于每股7.85元。

同时,在中通客车此前发布的年度产销报表中显示,公司2019年累计汽车产量1.52万辆,同比增长17.88%;销量1.51万辆,同比增长14.40%。其中,中型客车销量6277辆,同比增长57.91%。

虽然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出现了不小的下滑态势,但为商用客车的中通客车反而没有收到太大影响,商用客车的销量不降反增,这在国内颓势的车市中,表现异常显眼。并且,正是由于中通客车销量的强劲增长,也为其今年的业绩巨幅增长提供了动力。

中通客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