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贵阳人居前沿,这座未来之城赶紧Get!

走在贵阳人居前沿,这座未来之城赶紧Get!
2020年01月20日 15:42 界面

原标题:走在贵阳人居前沿,这座未来之城赶紧Get!

几百年来,在建造城市的进程中,一座座建筑拔地而起,原有的梦想被实现,新的梦想又诞生。人类作为城市发展的中心,对高品质城市人居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从1.0时代到现在正在经历5.0时代,人居生活不断革新,未来人居的概念也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

所谓的未来人居,它是人与自然最大程度上的融合,是人类居住史上一次伟大的创新,也将成为人类居住生活的理想状态。在未来城市,人们可以放慢生活的脚步,也不用将大把的幸福时光浪费在路上,它不仅是繁华与繁花兼具的,它更是多元有机融合的,它还是创新独特的。

意境图

就像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听到这个名字,就让人浮想联翩。

天空蔚蓝、山林成群、溪水轻缓,夏日的阳光透过树梢,在长满青苔的石板路上留下斑驳的剪影,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携手爱的人一起感受自然的静谧;秋天的时候,树叶渐黄,坐在庭院的长椅上,手握一卷书或一盏茶,静享诗和远方……

意境图

据了解,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凝聚着碧桂园集团和亨特集团两大品牌的匠心精神与强大实力,致力于探索人与自然、城市、人文共生的未来人居生活,将绿色、低碳、安全、科技有机交融在一起,全新开启城市5.0人居时代。项目作为80万方文商旅超级综合体,自成商圈,也将自成未来之城。

合成图

效果图

绿色建筑作为一种行业标准,是检验节能低碳的一把标尺,更是衡量居住革命的试金石,是未来人居的样板标准。

如今,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在人们心目中越来越重要,房子作为人们大半生的生活“伴侣”,选择上怎能将就。项目在选址上,精心挑选贵阳市重要的水源保护区、享有“贵阳后花园”美誉的花溪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1.53%,现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文化旅游创新区,无论生态资源还是发展潜力都是其他城区无法比拟的。

鸟瞰图

而项目作为西南地区第一例拥有垂直绿化设计的人居作品,约有14000株绿植布满建筑外墙,每家每户都可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绿光森林”和“空气净化系统”,绿植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温降噪,真正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加上花溪区得天独厚的优美自然景观与绿色生态资源,置身其中,家不再只是遮风挡雨的“避难所”,更是可以时刻邂逅自然的“世外桃源”。

效果图

居住是一场面对生存与生活,乃至于审美的革命,在未来人居5.0时代,每一栋建筑设计都是一座精神标杆。

眼睛是人审美的第一感受器,强烈的视觉冲击会瞬间吸引人的所有注意力。人类的居所历久弥新,如今人们对建筑外观的需求变得更加新颖多彩,独特的建造风格也成为吸引置业者的重大利器。

效果图

作为第五代城市综合体与第五代人居的合璧,项目在建筑造型方面全面创新,大胆打破传统的建筑形态。9栋垂直绿化住宅将“空中院子”的概念演绎得出神入化,仿若世界奇迹的巴比伦式空中花园。约10米错层挑大高露台,更是市场罕有的独特设计,一举打破人们对房子的固有印象。

城市人居的5.0时代已悄然拉开序幕,我们无须再慢慢等待未来人居带给我们的惊喜,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便是未来人居应有的真实样子。

贵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