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年货节带你淘一淘春节耀眼的“萌”家电

国美年货节带你淘一淘春节耀眼的“萌”家电
2020年01月20日 12:08 家电网

原标题:国美年货节带你淘一淘春节耀眼的“萌”家电

可爱的事物不一定都只是花瓶,春节你可以拥有自己可爱实用的“萌系”家电,它们不但有着让着迷的外观,还精美实用,每天都可以用到。国美年货节选“萌系”生活家电产品,做这个新年里最靓的仔。

摩飞多功能锅MR9088红

摩飞电器源于英国,已有83年的历史,专注于打造高端品质的小家电,这款多功能锅整体外观设计有复古英伦风的感觉;环保,食品级的压铸铝磨砂材质,不仅安全,也很有质感;还有颜色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款锅有绿色,蓝色,红色,白色4个颜色,放在厨房里或者餐桌上绝对是颜值担当。

温度分为三个档位,低(60-100℃)、中(140-180℃)、高(195-235℃)。煎、烤、蒸、煮、涮样样精通。标配是一台主机+牛扒烤盘+深煮锅+蒸格;可选配丸子盘、六圆盘、平烤盘。深煮锅的容量足足有2.5L左右,锅口开阔,内侧有蒸、煮刻度线,真是细节见证品质。

冬天约上三五好友在家里吃顿火锅,绝对毫无压力,当然用来煲汤、煎烤盘也不错。摩飞多功能锅之所以好用,最主要功劳就是机身配备的面式灌包加热盘,实现均匀加热。采用热补偿温控技术,当食物加热高于当前档位温度时会停止加热,当锅内温度降低大概30度就会继续加热,确保吃火锅,汤锅时始终保持热度,不影响就餐体验。同时,过热自动保护,无水干烧保护功能确保安全隐患。食品级高温防粘涂层让清洗更加方便。有了摩飞多功能锅,你就不再是厨房小白,厨房也不止有油烟,还有诗和远方。http://gome.cn/5iy3z

摩飞便携榨汁杯MR9600雅粉色

榨汁杯也可以有“少女心”?这样一款粉嫩的网红爆品摩飞便携榨汁杯凭着其高颜实力助很多少女梦想成真,成为“减肥神器”被众多博主纷纷开团种草,刷爆朋友圈。它如此火爆主要是因为从根本上解决了小仙女们减肥"管不住嘴"的尴尬问题。喝着美味的果蔬汁,满足口腹之欲还能排毒减脂,同时也避免了药物、催吐、绝食等带来的皮肤暗沉、月经紊乱、厌食等问题,让瘦身体验变得轻松而美好。

高达21000转/分的转速和强劲动力,冰块、大块苹果、坚果都不在话下,可以把食材充分打碎成细腻的果汁或者糊状,且完全没有结块和分层,营养易吸收,口感更好。普通榨汁机用完以后的清理工作可能是许多人使用的最大障碍,喝杯果汁,清洗要忙活半天,让懒癌患者们情何以堪。而这款摩飞便携榨汁杯,只要花上3秒钟冲一下就搞定。采用磁吸式充电的摩飞榨汁杯,全部机体均可冲洗,同时刀头电机部分没有任何凹槽缝隙能够藏污纳垢,轻轻一冲就非常干净。http://gome.cn/5iyD2

小熊(Bear)家用烤面包机 2片早餐多士炉 全自动吐司机 DSL-A02Z1

在时间匆忙的早上,要想同时完成烤面包、煎培根、煎鸡蛋等操作,却还要用到多种电器才能完成,又费时又显忙乱。这时,一台具备了烘、煎、烤、蒸、烙五种功能的小熊多士炉DSL-A02Z1就可轻松解决早餐问题。一边烤土司,一边用煎盘煎鸡蛋和培根,整个过程只需5分钟,便可完成一份美味三明治。吐司焦香,培根与鸡蛋热气腾腾,搭配一两片脆生菜,一口下去,便是满满的“小幸福”。

小熊多士炉设有6个档位,从温润可口到酥脆喷香,只要轻轻旋转功能键,便能满足你对吐司口感的各种想象,吐司口感也能“自由”选。光是快速做早餐还不行,营养早餐还要多种搭配。昨天是美味三明治,今天便换种早餐,换个心情。将小熊多士炉DSL-A02Z1一边搭上烘面包架,放上牛角包,另一边蒸上香甜玉米,再冲上一杯热麦片,美味早餐让秋日的早晨瞬间变得温暖起来,小幸福又能如期而至。工作日的清晨,洗漱之后给小熊多士炉5分钟,一顿精致早餐既成,简单的小幸福,就这样融在美食中,活力满满地开始美好的一天。http://gome.cn/5iyJp

快来加入国美萌系家电种草大军,无论你是软妹纸,还是钢铁直男,抱走一款可爱“萌系”家电,让春节幸福指数爆表。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早餐吐司培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