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开发者曝光索尼PS5发布时间:2月15日前见

《战神》开发者曝光索尼PS5发布时间:2月15日前见
2020年01月20日 07:0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CES上“挤牙膏”,同时又确定不参加6月的E3大展,索尼难道真打算把PS5保留到年底再公布外形和主要硬件参数?

  至少按照《战神》《旋转钢铁》开发者David Jaffe的说法,答案否定。

  Jaffie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距离PS5发布不到4周时间了。他还指出,发布时间是索尼目前保守得最糟糕的秘密。

  其实关于2月有一场PS5发布会的爆料早已有之,毕竟将时钟简单拨回,PS4就是在2013年2月发布的。

  结合Jaffie给出的线索,PS5发布会应该会在2月15日前举办,早先有说法是2月5日。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迄今为止,索尼仅仅发出了2月24日MWC发布会的邀请函,其它有关PS5活动的新闻活动尚未确认。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底是真是假,也会逐渐明朗。

  其实,从Xbox Series X的性能资料来看,PS5定然也不会让玩家失望,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量产外形、首发游戏以及价格信息等。

索尼战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