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9将于今年一季度发售?

2020年01月20日05:32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不少媒体曝出了苹果将要发布iPhone 9的消息,而且有外媒报道iPhone 9的测试工作已经接近完成,同时其主要销售市场可能会面向印度等新兴市场。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9起售价位399美元,起步为64GB版本,128GB版本售价或为449美元或499美元,整体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定价区间。

  此外根据外媒消息来看,iPhone 9其实就是传闻多时的iPhone SE2,整体造型与iPhone 8一样,采用4.7英寸显示屏,升级苹果A13处理器,保留Home键,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

  据悉,iPhone 9可能将于今年一季度发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