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也要上5G了?或将于今年下旬发布

2020年01月20日05:0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9月份苹果不仅要发布首款5G iPhone手机,同时还可能会推出5G版本的iPad新品。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指出,苹果将于2020年上半年更新iPad产品线,但是5G版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据悉,苹果正在开发支持5G网络的iPad Pro,日月光半导体公司将为5G iPad提供天线封装技术。同时,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相机以及“3D系统”,并将搭载ToF 3D传感器。

  此外,新款iPad Pro在外观设计上可能也将出现大的变化,整体造型将更加锋利,与经典的iPhone 4造型相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5G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