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S通过认证 6.5英寸水滴屏4230mAh电池

OPPO Reno S通过认证 6.5英寸水滴屏4230mAh电池
2020年01月20日 06: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去年年底,一款型号为“CPH2015”的产品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彼时有消息称这部手机就是将在海外发布的OPPO A31。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这部手机的最终命名很有可能是OPPO Reno S。

  OPPO Reno

  据悉,OPPO Reno S将在海外率先发布。这部手机配备主频为2.0GHz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正面则采用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另外,OPPO Reno S还将内置一块4230mAh的电池,配备Type-C接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从参数上看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OPPO Reno S部分参数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手机是一部4G手机,所以它大概率不会在国内上市。有外媒表示,OPPO Reno S的定位应该与在海外亮相的OPPO F15相似,这部手机采用联发科P70处理器,售价为1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929元。看来,OPPO Reno S的最终价格应该也会维持在该价格区间。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