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 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华泰柏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 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5:4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华泰柏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 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于2020年1月20日暂停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超过100万元(不含100万元)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申请(A、C类份额合并计算):如单个基金账户日累计申请金额超过100万元,按申请金额从大到小进行排序,若存在单笔金额超过100万的申请,则对该笔申请不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的部分予以确认,其余申请(若有)不予确认;若单笔金额均未超过100万元,则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万元限额的申请给予确认,其余不予确认。

  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自2020年1月21日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如欲了解详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tai-pb.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