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2020年“春节”期间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2020年“春节”期间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5:4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2020年“春节”期间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19年岁末及2020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2019年底及2020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为非港股通交易日。

  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于上述非港股通交易日,不开放旗下部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交易类业务。

  适用基金范围:

  2020年1月31日起上述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交易类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kfunds.com.cn)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895522)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于投资前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0日

资产管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