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2020年第1号)

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2020年第1号)
2020年01月20日 05:4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2020年第1号)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于2020年1月20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20年1月21日起可通过相应的销售机构及其网点进行查询及赎回。

  (2)2020年1月20日,投资者申购或转换转入的本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本基金份额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

  (3)通常情况下,本基金的收益支付方式为按日支付,对于目前暂不支持按日支付的销售机构,仍保留每月20日集中支付的方式。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4)咨询办法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jsfund.cn。

  代销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在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公示,敬请投资者留意。

基金收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