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的一代:拥抱Z世代消费者

无国界的一代:拥抱Z世代消费者
2020年01月20日 05:22 199IT

原标题:无国界的一代:拥抱Z世代消费者

OC&C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无国界的一代》(A generation without borders)打破了这种噪音,为品牌、零售商和雇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见解。从客户细分到品牌故事,从产品策略到点对点营销,我们的报告着眼于这些年轻消费者将产生的影响,以及拥抱Z一代的真正意义。

我们的研究覆盖巴西、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土耳其、英国和美国,以及多个消费细分领域,包括;服装、美容、食品杂货、酒精和外出就餐。除了涉及1.55万名受访者的基于定量调查的研究,英国、美国和中国为16岁至20岁的“老一代人”定制的讨论小组还被用来更详细地了解这些消费者。

这份关于Z一代的首份报告是由OC&C战略顾问公司构思、设计和开发的。OC&C得到了Viga的支持,Viga提供了全球定量调查面板和平台,以提供我们的数据驱动的见解。

渴望关注、享受特权、遵守道德——作为在互联网大众目光下成长起来的第一代人,千禧一代是迄今为止受到最多议论和审视的世代。如今,就在各大品牌终于开始了解千禧一代的特点时,一个全新的消费者人群也正登上消费版图:Z世代。

Z世代的定义极广,包括出生于1998年及以后的所有人。Z世代目前已占全球人口的30%,在中国这一数字约为22%。在短短未来十多年后,Z世代将成为最大的消费群体——他们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商业机遇。

不过,现在的Z世代是怎样的?今年,随着最年长的Z世代跨入21岁成年,并开始就业,商业机遇已在不断涌现。为了解这些新消费者以及他们的需求,企业——包括品牌和员工——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

本研究旨在帮助企业达成上述目的。“无国界的一代”共调查了15,500名研究对象,横跨九个国家的四个世代的消费者,是目前为止在地理上最广泛的Z世代研究。其中有近2,000名研究对象来自中国,因此本研究对中国年轻消费者作出了细致深入的洞察。本研究涵盖1200万条数据,以围绕饱受误解的Z世代提供有价值的洞察,揭露这个年轻消费群体——以及对他们有影响力的群体——的价值观和态度。

正如前辈千禧一代,Z世代绝非被动消费者。我们与Z世代一起,进入了被影响者与影响者的时代,真假社媒账号的时代,积极行动者与个体的时代。欢迎来到Z世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